锦南街道成立我区首个商会“党建联盟”!

为激发民营企业党组织党建新活力,推动民营企业党的建设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4号下午,区工商联党组联合锦南街道党工委正式成立我区首个商会“党建联盟”。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党工委书记刘聚兵,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楼金山,区工商联副主席黄小兵,锦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娅,党工委委员章明、何旭东、潘虹,锦南商会会长潘卫星,以及锦南商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联络员参加活动。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党工委书记刘聚兵向党建联盟总召集人郭小龙授牌。

据了解,锦南商会自成立以来,不仅组织健全队伍完善,还多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护航建党百年等党建引领活动,残障青少年慰问、为贫困学生送上微心愿礼物等社会公益活动,以及企业走访慰问等服务企业活动,目前商会会员68家,是临安区首个杭州市“四好”商会。

锦南商会“党建联盟”成立后,将进一步整合商会党组织党建资源,加强商会党组织之间联系,助推商会党组织党建工作及所属企业的发展壮大。并开展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作风纪律联抓等党建活动,建立起民营企业党组织互帮互学、共创共赢的新机制,创新党建工作新格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4-15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