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社区举行“迎亚运太极拳剑、功夫扇”展示活动

整齐划一的功夫扇、以柔克刚的太极拳、行云流水般的太极剑,一招一式生动展示着锦城街道胜利社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日前,在锦南文体中心广场上演了精彩的一幕。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胜利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迎亚运活动,在社区发出开展太极拳剑、功夫扇展示活动的信息后,“胜利大伯”和“胜利大妈”文体队员们积极响应,来到锦溪文体活动点参加排练。这群平均年龄在65岁以上的大伯大妈们,身穿统一服装,一丝不苟参加排练,以饱满的精神练好太极拳和功夫扇,在迎亚运中强健体魄,展现退休职工的精神风采。

在参加完文体展示后,“胜利大妈”文体队员、锦南新村居民骆小珍阿姨兴奋地说:“临安将承办亚运会跆拳道体育项目,这是我们的荣光。我们一定要在家门口展示最精彩的吴越文化,全面展现我们老年人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亚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潘洪忠 郑东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4-25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