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开展“传递五四精神,助力绿色亚运”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2年是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召开之年。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汇聚起携手迎亚运的青春正能量,为亚运盛会做好城市志愿服务。在五四青年节来临前夕,锦南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团员青年在亚运场馆周边河道沿线开展“五水共治”、“剿劣水”、“河小二”巡河活动,为建设“美丽锦南”,打造绿色和谐的亚运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下午三点,“绿色亚运志愿服务队”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铁钳和垃圾桶,在锦溪河道边开展河道整治活动,他们通过捡垃圾、清除河道中的污染物,让美丽锦溪焕然一新,而这些身穿红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也成为了锦溪河道边最靓丽的风景线。

锦南街道团工委表示,今后将继续精益求精做好亚运城市志愿服务和助力工作,通过围绕“活力锦南·情满亚运”迎亚运系列活动主题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河小二”巡河等志愿服务,动员团员青年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当好亚运“服务员”,用青春力量助力亚运盛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4-29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