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9月28日,锦南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巨,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长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汪国军以及街道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汪国军代表锦南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所作的《同心助残·同行共富 全面推进街道残疾人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锦南街道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锦南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锦南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成员、主席、副主席和执行理事会成员、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


锦南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委员名单

主席:汪国军

副主席:张宏林、杨秀峰

委员:顾晓东、罗国贤、黄炜、楼国翔、

方德刚、俞童慷


锦南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名单

理事长:张宏林

副理事长:杨秀峰

理事:顾晓东、罗国贤、楼国翔

区残联副理事长王长刚到会指导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当选的残联领导班子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残疾人事业,加强对残疾人工作的指导,帮助解决工作、生产和生活中的问题与困难,努力为残疾人创造平等的优越的环境,带领残疾人实现共同富裕。

二是希望以选好新一届残联班子和协会班子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层残疾人组织基础,真心工作、真心服务,与广大残疾人保持紧密联系,及时了解残疾人疾苦、倾听残疾人呼声、反映残疾人需求,并力争在各项工作中有创新、有品牌、有亮点,取得优异成绩。

三是希望广大残疾朋友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勇于创业的精神,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坚决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支持党委政府的决策,积极投身于社会生活和生产实践,在推动共同富裕和家乡建设方面,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国家、为家庭作出贡献。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巨对街道残联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街道残疾人事业未来发展提出三方面的要求和希望:

一是要求新当选的第五届主席团成员不辜负全街道570余位残疾人的重托,勇挑重担,充分认识做好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残疾人工作的领导,认真研究和解决残疾人工作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寻找新的载体,创新思路,寻找突破点,打开残疾人工作新局面,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家庭实现共同富裕,在推进街道残疾人事业中发挥更大、更有效的作用。

二是要求残疾人工作者深入调查研究,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架好政府、社会与残疾群众之间的这座桥梁,及时了解残疾人的需求,对他们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当好“勤务兵”。在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协助政府发展残疾人事业、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三是希望广大的残疾人朋友树立自强自立的创业意识,克服“等、靠、要”思想,综合考虑身体特点、家庭基础等等因素,宜工则工、宜农则农、宜三产则三产,挖掘潜力、发挥优势,争当创业先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09-29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