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上午,锦南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巨传达并讲话。

10月26日下午,锦南街道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巨传达并讲话。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勇主持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社(经合社)书记和部分专职社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街道上下要学深悟透精髓要义,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由党建办牵头制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计划,精心组织动员,形成班子成员带头讲,村社书记必须讲,年轻干部积极讲的宣讲氛围,在街道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二是要学用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更高的标准冲刺四季度,全力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的收官冲刺。

三是要解放思想,提前谋划2023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积极争先创优,为扎实推进“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贡献锦南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0-2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