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锦南巾帼说

锦南巾帼说

2022 年10月28日

10月28日上午,锦南街道妇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搬进了松茸种植基地。巾帼新农人王春菊化身主讲人,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与自身的农业工作相结合,与村社妇联主席、妇联执委、妇女代表等20余人交流心得体会,让宣讲更通俗易懂、更深入人心。

“推动乡村振兴,做特色农业产业,我们山区有丰富的林业资源,我们要保护生态,也要让农民致富,发展林下经济就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王春菊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妇女同胞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宣讲过后,妇女同胞们跟着王春菊现场学起了松茸种植。刨土、匀肥、撒种,大家对新农人和乡村振兴有了更深的理解。

“巾帼宣讲是思想的引领活动,我们将尝试更多灵活多样的形式传播党的声音、宣传党的主张,让锦南巾帼走到群众身边面对面、心贴心地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锦南街道妇联主席叶丽青表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0-2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