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真抓实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心走深走实


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泽伟赴锦南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坚持学习为先、发展为要、民生为本、平安为基、实干为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心走深走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参加。

在锦南街道办事处,杨泽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他说,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具有强大领导力的政党,是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政党,是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的政党。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领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杨泽伟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深刻理解“一本底、一成色、三对关系”的五大本质特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充分领悟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性、真实性、共享性的显著优势,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杨泽伟强调,要坚持学习为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习要全覆盖,理解要全贯通,宣讲要全方位,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坚持发展为要,扎实做好“腾拓、引育、转创”六篇文章,加快推进优质教育、养老、医疗等资源集聚,切实扛起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的重任。要坚持民生为本,始终心系群众,用心用情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坚持平安为基,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守牢一条底线。要坚持实干为重,建强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把锦南建设得更加美好。

宣讲结束后,杨泽伟还实地走访了浙江隆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天目医药港化工集聚区指挥部,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徐欣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1-03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