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学六进六争先|锦南街道召开“红领锦南 实干争先”三季度打擂比武暨迎考决战四季度攻坚推进大会

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指标任务,总结三季度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11月17日,锦南街道召开“红领锦南 实干争先”三季度打擂比武暨迎考决战四季度攻坚推进大会。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各村社、经合社书记以及各驻街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军武通报重点项目(实施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不足,部署年末冲刺工作任务。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娅通报“党建领航·实干开局”五大行动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街道党工委委员何旭东解读2022年度机关工作人员、村社绩效考核办法。

锦源村、上畔村、区域发展与治理中心依次进行打擂比武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巨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的成效,并就全力确保完成街道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四季度工作有序开展,提出了三方面具体要求: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笃定攻坚决心。认识决定高度,过程决定结果,要全面加强党建统领、明确定位提质效、笃定决心攻坚克难。

二是加快攻坚速度,兑现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把街道重点中心工作向纵深推进,实现既定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三是严肃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更提标准、更守规矩、更敢担当,锁定各自工作目标任务,抓住当前、立即行动,为奋力打造“活力新城、美丽南区”贡献力量。

会后,锦南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锦南小脑”系统应用工作部署和应用业务培训。“锦南小脑”系统是锦南街道自主开发的党政机关整体智治综合应用系统,旨在整合基层数据资源,解决信息对称难题,创建务实、高效、精准、人性化的数字化管理新模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1-1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