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学六进六争先 | 文化养老 锦南老干部宣讲团走进太保家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老党员、老干部党性修养,11月16日,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在太保家园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邀请退休党员干部、五老人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

学习会现场,锦南街道机关退休支部书记蓝桂仙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辅导,号召老干部以平安村社、美丽村社、共富村社创建为契机,为全力打造“活力新城 美丽南区”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随后,临安区非遗传承人徐玉文、天伦集团董事长咸天伦等五老志愿者以及临安四月天社会组织给太保家园的老人们送去了书法课和手工蜡烛制作DIY。“今后我们还会结合老年人的需求,制定形式多样的送学模式,把这份暖心服务送给更多老年人。让锦南的老年人享受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的幸福生活。”锦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1-22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