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街道核酸采样时间及地点通告(11月29日)

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临安区疫情防控指令,在锦南街道辖区内开展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及对象

2022年11月29日上午6:00-9:00,对锦南街道辖区内人员继续开展核酸检测,请携带本人健康码或身份证就近前往核酸检测点位进行检测。

二检测注意事项

1. 请积极支持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 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打开“杭州健康码”,以便采样现场快速扫码。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请携带身份证明。

3. 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

4. 请锦南街道辖区群众积极配合,准时到就近核酸采样点做核酸。如有发热等症状,请不要前往核酸采样点,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5.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三核酸采样地点

温馨提示:

近期核酸采样结果显示采样高峰期为7:30-8:30,为避免核酸检测等待时间过长引起不必要的聚集,建议居民朋友根据自身需求及附近核酸检测点位的实际情况,错时、错峰前往,采样期间注意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锦南街道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71-63766891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1-2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