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新城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向上的干事热情。日前,锦南新城管委会举办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学习弄潮儿”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比赛现场热血沸腾,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拼脑力、比手速,回答迅速,思路清晰,比分紧咬不下,“火药味”十足。据了解,此次比赛以“学习强国+党的二十大”知识题为基本内容,充分体现了参赛选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和丰富的学习强国知识储备,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6组12位队员,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填空题、判断题和挑战答题五个环节进行比拼,答题结束后,将根据比分高低排名评选出团队一、二、三等奖和“学习达人”奖。锦南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可以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上的强大动能,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为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添砖加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2-06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