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学六进六争先|锦南群团宣讲团走进红色旧址

image.png

12月8日,在锦南街道横岭村新四军旧址内,凝心聚力谱新篇 群团共学二十大”天目山下学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正在举行。临安“天目新声”宣讲联盟成员、锦南街道群团代表、村社党员和群众齐聚一堂,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


活动现场,临安区”天目新声“宣讲员,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组的潘梦碧以《说廉》为题,讲述了一段关于湍口镇迎丰村原村委会主任王丰华的感人事迹。临安区”天目新声“宣讲员,区交通运输局法制科沈文婷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去奶奶家的路》为题,向大家生动讲述了一段个人的成长故事。随后,街道妇联、团工委、工会、老干部、退役军人、民兵等群团组织宣传员立足自身生活工作经历,以最“接地气”的方式,深入浅出地阐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四军旧址。三合院式布局的木板房里,满墙挂着红色历史资料。“寻访红色记忆、畅谈心得体会,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群团代表表示。


据了解,锦南街道结合“长春学堂”系列活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不断在宣讲队伍、宣讲形式、宣讲阵地上求突破,积极邀请区委宣讲团专家成员、组织街道宣讲团成员进礼堂、进庭院、进企业为机关、村社党员干部、企业职工等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2-08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