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实践 凝心聚力发展

日前,“天目新声”宣讲联盟直通车开进锦南街道横岭村,开展了以“凝心聚力谱新篇 群团共学二十大”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当天上午,在位于横岭村的新四军旧址内,40余位青年集聚一堂,倾听“天目新声”宣讲联盟成员——潘梦碧为大家带来的主题演讲《说廉》。潘梦碧通过讲述身边的廉政故事,宣传廉政教育,呼吁大家做廉洁守法好公民。随后,另一位“天目新声”宣讲联盟成员则以《去奶奶家的路》为题,向大家生动讲述了她的一段亲身经历,展现了临安交通的十年蝶变。

活动中,锦南街道妇联、团委、工会等群团组织宣传员纷纷结合自身经历,用“接地气”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现场的每一个人。王春菊是横岭村的妇女主任,多年来,她奔波于田间地头发展农业,探索着“互联网+农业”的销售模式,带动村民致富。她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作为一名妇联的创业带头人,我会不断提高农民的技术能力,为搞活农村经济探出一条新路,带领更多妇女同胞走向共同富裕。”锦南街道专职工会工作者周箐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工作者,今后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工会工作者的职责,深入企业,做好调研和走访,及时了解职工的所需所想,在基层实践中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将自己的根深深扎在基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2-12-15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