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好“三服务” 助企纾困面对面 锦南新城管委会带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29日下午,锦南新城管委会联合锦南街道、新锦集团开展“用心做好三服务,助企纾困面对面”走访活动,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传达到基层、输送到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树信心。

在杭州赫贝云景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动物繁殖和实验动物中心,走访人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询问企业供货、产品研发、生产运营、人员招聘等各环节存在的难点,是否需要他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在临安新建的动物繁殖和实验动物中心,主要发展针对分子靶向药物的人源化大鼠和小鼠繁殖和实验中心、大动物(小型猪和实验犬)实验室、小动物实验室,目前,在电力扩容上需要多方进行协调解决。针对当前企业发展的现实困难,锦南新城将联合相关部门镇街立足实际、加强谋划,以常态化开展“三服务”活动为抓手,紧跟企业发展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

随后,走访人员又前往了科睿迪医学、斯诺科手性(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员工招聘、后续发展计划等。围绕企业发展中的瓶颈制约,各相关部门现场就政策落地、园区规划、社保缴纳、人才引进、人员结构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锦南新城管委会将联合相关单位,全方位助企纾困,切实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主动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围绕企业的发展需求,点对点、全过程进行精准对接落地,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持续推动经济稳进提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3-01-31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