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南农贸市场入选省第三批“五化市场”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省第三批“五化市场”名单,杭州共有13家商品交易市场入选,临安锦南农贸市场就是其中一家。

“五化市场”指的是“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先,在保证商品安全卫生的前提下,让消费者享受更加舒适的环境、贴心的服务和便捷的设施。

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市场“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为内容,积极牵头市场“五化”改造,引导市场投入资金400余万,撬动市场转型升级,完成大棚、摊位、服务台、停车场、公厕、变压器等多个改造项目,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三年的努力,临安区已完成“五化市场”改造6个,约占市场总量的1/3,改造后市场集便利、智慧、人性、特色和规范等惠民便民措施于一体,让市民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让百姓消费购物更开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2-02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