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 锦南街道“助企开门红”进行中!

新年新气象 万事开门红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

为精准服务企业,

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力争“全年红”,

锦南街道积极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由街道机关干部与企业一对一结对,

主动深入企业,问需于企、问计于企,

为企业纾难解困。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

连日来,锦南街道班子成员、企业开门红服务专员逐个走访对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产能恢复情况、2023年度生产计划安排,收集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招工用工提供对接平台,为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指标“开门红”奠定基础。


锦南企业复工忙 力争首季“开门红”

位于锦南街道的美迪泰以生产医用输液管等产品为主,去年产值3500万元,由于订单充足,正月初五就已开工,目前已经有3-4个月的订单量,董事长徐亚昌对今年形势非常看好,“今年我们将有PVC料和移液管两个新的增长点,并将申报2个新产品,预计今年产值将突破1亿元”,“由于要扩大产能,今年还将招收3名高管和30多名员工”。


同样开工较早的还有万隆线缆,“今年有个欧洲50万美元的电缆订单需要尽快交货,由于60%是本地员工,我们正月初五就已经恢复部分产线”。该公司主要生产同轴电缆和光缆,由于新的疫情管控政策,让企业看到新希望,董事长潘卫星十分看好海外市场,“因为员工可以自由外出,今年我们已经争取到了迪拜3-4个展会的机会,并将向北欧南非市场不断拓展”。

正月初九是浙江大冢新春开工之日,员工到岗率100%。同时,在新春开工第一天,公司对全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模块及环境和质量管理模块的内容培训。春节放假前夕,厂长温刚接到了公司销售总部滚动计划的调整,其中一个产品预计增长两倍。春节期间,温刚一刻不停与日本总部联系原料采购计划,以保障2023年销售供应。2023年浙江大冢销售收入预计突破10亿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2-06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