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的座谈会上 锦南新乡贤同叙桑梓情 共谋发展路

人勤春来早。为进一步凝聚新乡贤智慧、汇聚新乡贤力量、为锦南街道新一年发展聚智汇力,近日,锦南街道召开“同叙桑梓情 共谋发展路”新乡贤代表座谈会。锦南街道班子成员同锦南街道新乡贤理事会成员及新乡贤代表齐聚锦南街道统战之家,一同畅叙家乡桑梓情,共谋锦南未来发展道路。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冯娅主持,首先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勇详细介绍了锦南街道2022年工作成果及2023年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锦南特有优势;而后街道党工委委员潘虹分享推介了横岭村落景区项目;街道党工委委员何旭东介绍了临安区服务新乡贤10条制度、“见贤思齐”四大行动以及乡贤通中对新乡贤的优惠政策。

随后,大家对近年来锦南特色产业和农文旅融合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了想法,现场讨论氛围十分热烈融洽,与会的新乡贤表达了对锦南的感情,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推助锦南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677482867501.pn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昉临向为家乡建设和发展牵线搭桥、献计献策的新乡贤代表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吸纳好、运用好各位新乡贤提出的意见建议,把这些金点子、好做法落地落实。

胡昉临指出,2023年,街道上下想发展、盼发展、谋发展、快发展的共同愿望无比强烈,希望广大新乡贤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参谋助手作用、纽带联结作用,不遗余力地助推家乡发展。把锦南作为投资兴业、研发创新的重要基地,作为参与基层治理、兴办公益的重要平台,在锦南打造未来社区、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中干出业绩、创出辉煌。

下一步,锦南街道也会做继续做好新乡贤联谊工作,加强新乡贤工作的宣传,培育一批先进典型,让新乡贤在助力共富过程中找到价值与归属感。同时加快乡贤馆阵地建设,不断增强新乡贤联谊会运作能力,加大新乡贤项目、人才、技术引进力度,形成人人感恩报效桑梓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建设“活力新城、美丽南区”而奋斗!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2-07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