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医药港医药产业孵化园开展今年首批项目评审

日前,2023年度天目医药港医药产业孵化园举行第一批项目评审会,3名行业专家、2名投资专家在现场对10个项目进行评审打分。

评审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评项目依次进行10分钟路演和10分钟答辩。在路演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背景、核心团队、技术路径、商业模式等方面,介绍项目优势、创新点及可行性。在答辩环节,专家们就市场前景点和发展潜力等方面对项目负责人提问,指引项目更好地实施发展,最后从技术先进性、实用性、市场前景等维度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评审会共有10个项目申请入孵,分别是自闭症家用裸眼3D互动康复训练系统项目、医用聚丙烯原料及皮肤自愈合新材料项目、siRNA药物的外泌体递送与肝靶向磁响应治疗项目等。涵盖高端医疗器械、中草药管理、人工智能、数字健康等大健康细分领域。

锦南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天目医药港是我区重点打造的大健康产城融合发展平台,接下去将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强区”战略,加快产业发展、强化服务保障、促进人才集聚,推进大健康产业园蓬勃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严燕   信息发布:程玉兰   添加日期:2023-03-24   
 

 

 
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